机关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访问量:170

71日,机关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大家倍感振奋。

会后,中心全体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向上向好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