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开展保密意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07作者:访问量:907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严格履行保密职责,信息管理中心制定了保密意识专项培训计划,于715日至85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培训活动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娇同志主讲,中心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娇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培训

会上,陆娇同志从网络及计算机保密安全管理知识、涉密人员管理和保密知识技能、国家安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还结合保密警示教育系列案例微电影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几种常见的泄密方式,培训各个环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案例微电影


培训结束后,陆娇同志强调,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定: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严守各级保密管理制度要求,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压实保密主体责任,自觉履行好保密工作职责,健全保密制度,落实好保密工作各项措施,规范使用办公电脑及办公软件,切实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要加大日常督促检查力度,定期开展自查自评活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一系列保密培训,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管理中心

20208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