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360天擎实施弹窗过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5作者:访问量:37334

为提高办公效率,针对我校办公用计算机使用过程中弹出大量广告弹窗的情况,我中心以驱动精灵软件为例,提供此类情况的产生原因和解决办法如下:

一、弹窗原因:

1、新装软件时,软件安装窗口默认勾选广告软件,若不取消勾选,就会一起安装不必要的广告软件,广告软件中一般含有新闻、天气和广告的弹窗;

应按如下图所示取消广告软件的勾选,修改完成后,点击“一键安装”:

2、新装软件后,软件默认设置含有新闻、天气和广告的弹窗为开启状态,如下图所示:

1)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设置”选项:

2)软件在“提醒设置”中默认勾选“热点新闻及推广提醒”,因此会有新闻弹窗,其它软件情况与此类似。

二、解决办法

1、桌面右下角双击图标打开360天擎,如下图所示:

2、点击右下角“功能大全”图标

3、点击“全部工具”,再点击右下角的“弹窗拦截”图标,打开弹窗过滤器窗口

4、在弹窗过滤器窗口中点击“手动添加”图标

5、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全选”,然后点击“确认开启”

注:有些个别有用的弹窗也会被弹窗过滤器识别出来,我们开启过滤后如果发现影响日常使用,可以在窗口里面点击需要取消过滤的弹窗图标,然后点击右下角“忽略”,如下图所示,这样弹窗便恢复显示了。


信息管理中心

2019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