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二级网站模板页面设计技术要求

发布时间:2012-10-19作者:访问量:434

各学院:

为顺利完成各学院改版网站到学校网站群系统平台的代码嵌套和数据移植等工作,特从技术层面做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页面】页面设计成静态页面,文件中只含HTML文档、图片、FLASH动画、CSSJS文件等。页面标准按1024*768分辨率制作。首页面长度原则上不超过2屏,宽度不超过1

【素材】“新疆师范大学”字体要求使用启功字体,Banner上可以使用校徽或者院徽。

【文件】模板须由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面的3个文件组成:首页为main.htm,列表页面为listcolumn.htm,文章展示页面为displayinfo.htm,请务必采用以上文件名,否则站群系统不能执行。

【建设规范】网站建设规范及网站模板设计请严格按照《新疆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建设规范》执行。

信息管理中心

2012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