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教职工住宅区网络服务社会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访问量:439

住宅区教职工用户:

鉴于学校三校区住宅区校园网线路和设备运行实际以及信息管理中心当前人员队伍等状况,结合当前新疆移动、新疆电信、新疆联通、新疆广电所推行的光纤入户及家庭宽带、资费套餐等情况,按照2018531日第十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疆师范大学三校区住宅区用户网络服务社会化的建议》有关精神,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学校三校区住宅区用户上网实施社会化服务,信息管理中心将不再受理学校三校区住宅区用户申请校园网开户业务。此外,信息管理中心将于201871日关停三校区住宅区校园网络,相关网络设备届时将陆续予以拆除并用于学校教学办公区域。

请原先已办理过校园电信宽带业务的住宅区教职工用户于201871日前到学校电信校园专厅办理拆机、销号业务。如有运营商宽带上网需求,请拨打新疆电信(10000)、新疆移动(10086)、新疆联通(10010)、新疆广电(96566)联系办理或就近到相应运营商营业厅办理家庭宽带业务。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管理中心

  20186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