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6作者:访问量:604

2018424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教授在学校预科教育学院廖新华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信息管理中心进行走访交流。

李向农教授听取了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袁红旗同志的工作汇报,就信息化发展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根据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经验,提出很多先进的理念和中肯的建议。

李向农教授肯定了新疆师范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表示信息管理中心对于想要对全校的信息化发展进行统筹和整合的理念是极好的,建议走出去多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本校的信息化水平,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发展。

袁红旗副主任最后表示专家的建议诚挚务实,非常感谢李向农教授推心置腹的访谈,进一步拓宽了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教授

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袁红旗同志汇报工作

探讨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