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交流互促进 学习借鉴同提升

发布时间:2018-04-13作者:访问量:1598

2018412日,新疆大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努尔布力副主任、新疆医科大学网络中心赵文锋主任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信息管理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两所高校的同仁首先参观了我校温泉校区数据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娇同志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亮点特色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在交流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袁红旗同志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经验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大家就未来新疆高校的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大数据分析、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层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与交流。

两所高校的同仁对我校多年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要把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带回去,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为更好地推进本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炼出新的思路,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观摩交流目的。

信息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通过与两校信息化建设部门的交流,及时梳理出相互探讨中提出的新思路、新做法,新建议,为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实现由数字化校园向智慧校园的阶段转型打好基础,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再出新成效,再创新佳绩。


参观温泉校区数据中心

探讨学习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