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作者:访问量:301

9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会议,校办、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是学校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的重要支撑。目前,我校信息化工作已进入加快推进、深入应用的快车道。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建、共管、共享”,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技术建设“智慧校园”,群策群力共同把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部门工作阐述了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看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具体措施提出了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